close
為什麼經濟學這麼難理解呀?整個就拿ㄊ沒擇 >  < 很想放棄*可是想說在給自己多點時間~試著去了解為什麼經濟會那麼不景氣!!(我媽說是必經過程)考試也不及格(是怎樣呀)我已經很努力去讀..可是為什麼還是考試不及格?是因為我不用心嘛?還是因為我懶散?還是我根本就不懂老師在說什麼?想到這個就很想哭~總覺得自己很沒有用..總覺得我哥是家裡最重要的人物也是我父母最重視的人*可是我錯了..如果我父母那麼重視我哥的話就不會生下我了~是不是?我都往好的方向去想~就是因為我往好的方面去想卻讓我一直墮落 >  < 因為我會找千千萬萬個理由來彌補我自己!!我不想變成醬..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好好讀書?我知道讀書不是我的強項可是就是沒辦法把心靜下來*很恨我自己..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媽會生我?為什麼不是只生我哥就好了~可能跟緣份也有關吧~我會出生也是因為上輩子沒好好修所以這輩子來還的o_0” TINA你真的很笨..也常常自作聰明*你根本就不聰明~現在什麼都不想..只想好好讀完大學*希望老天爺可以助
我一臂之力摟 ^  ^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及鼓勵~我會好好的讀到大學畢業..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的*謝謝你們~我愛你們 ;]
P.S: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”蜂蜜幸運草唷”~加油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eimei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