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嗚~因為是夏天所以才這麼熱嘛?還是全球正在暖化呀?~
熱到我都想住在冰庫裡嚕 >  < 唉..這一個禮拜都在
家(因為不想出門*太熱哩~) 在家的好處是:可以上網..
吹冷氣*呵呵*最近都在強打一部新偶像劇”蜂蜜幸運草”超好看
的..我只能說~如果不看的話會後悔*嗯嗯~主角:鄭元暢
彭于晏 張鈞甯 李國毅 伊藤千晃 ~對不起朋友們~我都
想到才會上痞客邦所以讓你們久等嚕!!= =” 我都用無名
較多所以有空可以去我無名看看摟~ www.wretch.cc/album/cutemaimai19
呵呵*不然我就真的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讓你們知道我的行蹤哩!!
大家記得支持蜂蜜幸運草唷~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eimei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