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開大卡車的人都沒在注意是吧? 我車在旁邊也想直接切入 >  <
情人節本來是好天結果在高速公路上 跟拖拉庫尬車~(氣到暴筋*)如果
撞到也是ㄊ的錯*我開我的車好好的 沒事..也想跟我飆車?誰怕誰呀~
結果油門真給ㄊ摧下去~==凸  當摧到100的時候警察在後方閃燈
哩..我有傻眼到說*我開到旁邊以 為ㄊ要看我的駕照說~很遜的事..
又不是我被抓超速~是拖拉庫被閃燈啦..(有爽到*)拖拉庫只能開55
或以下~ ︿  ︿ 情人節當天真開心呢!!不過之後當然不在開100
嚕~太快嚕 >  < 閃車也沒那麼快..到了目的地~朋友們都到嚕*午
餐也點好嚕*我說朋友呀~也點太多了吧~ >  < 又不是餵豬~什麼餐
都點..只能說老板人超好的!因為那餐是老板請客~(哈哈*)想吃多少就
吃多少..不夠跟老板講就有嚕~吃完還有點心呢*真是個好情人節呢 ;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eimei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