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OW!!!新年過嚕~今年紅包還蠻多滴..開心~雖然沒有像以前一樣
在新年的時候跟朋友一起過..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度過呢*你們呢?..今
年花了不少錢唷*在我的相簿第二本是我今年初所買的東西~花了差不多要
美金200多了吧(真敗家女唷。)呵呵..不只那些唷..還買3-4片
CD給我歌 ^  ^ 因為ㄊ太省了啦~喜歡又不買有什麼用呢?所以我
出錢買了送ㄊ。嗯嗯!!!除此之外..遇到帥哥啦~ㄊ主動跟我聊天但我
時間不夠所以就溜嚕*我只能說2008真的很棒!!因為我對學校越來越
有興趣了(巴不得每天都去*)功課也還不錯*希望我在4-5年就可以畢
業嚕*(覺得希望不大*)不過沒關係~我會加油的。在新的一年也希望我
身邊的家人跟親戚朋友們可以身體健康。事事順心。 ;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eimei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