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?TINA生日了 >  < 怎麼可能?是滴*
3月19號是我生日呢!!只是當天有課所以沒慶祝啦
就從早上11:40到晚上7點多才到家哩~嗚嗚*不過
朋友們都很貼心..知道我生日就都有打電話跟我說聲
Happy Birthday” 嗯嗯~我現在是19
歲嚕(有老的fu*)哈哈 ==” 星期五跟兩位朋友
去拍大頭貼 ^  ^ 超好笑的*可是我沒有scanner
所以大家看不到(SORRY嚕~)
新消息:棒棒堂男孩們要到美國加州來開小型演唱會跟慈善的活動呢*
超開心滴..只是我沒辦法去(OMFG*)GAAAHHHH!
生日過了*已經19了..而已我今年沒許願呢~唉.. =\
不過ok啦..家人跟朋友都可以健健康康就好嚕 ;]
現在已經很晚嚕..所以我要去睡覺嚕!!哈哈 >///<
PS:謝謝大家那麼支持我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meimei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